close

事情是這樣子的,客戶X先生上個禮拜到店裡來要詢問土地,他說:要附近的,1分左右,可配合申請農舍,預算大約400左右(我的os找的到才怪= = )

但是呢,本店的H桑實在是厲害,完全不設限,介紹他看附近的一間便宜店面,他看了看要我們等他5分鐘要帶他老婆來看........

5分鐘後,原來他剛好有需求幫二奶找個房子.......接下來他有出價錢請我們談

隔天,我們再把屋主的價格確定下來,只差x先生這邊....

後天,X先生告訴我們,上午和他二奶到台中沙鹿看房子當場就下訂金十萬......

但是他後悔了,他想買我們的這間,於是我們要幫它處理毀約的問題

購買預售屋反悔,可退訂金嗎???

我先打電話到消保會去詢問,得到的結果好像是不行

後來我詢問了彰化市東森房屋大埔店林店長

他以多年仲介及代銷經驗告訴我說 可以退!!!

但是!要做到以下動作自保

1.錄音,錄影

2.明確說出:合約是10/31號今天是11/1號,我 不 要 了!!!!

*預售屋合約有6天審閱期,若沒有行使這項權利,或業代沒告知可型成程序上的瑕疵

 在實務上因為預售屋沒有實體,大多數建商遇到退訂通常是全數返還

但是 ! 請注意成屋(包括中古屋) 只要你簽了斡旋(買賣議價書)賣方已簽名或者是已和賣方簽買賣契約書

很抱歉!不能退!!!!!!! ,且仲介也可要求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仲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